查看: 4805|回复: 3

谁有好东西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8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一个机械爱好者,对AUTOCAD/UG和PRO/E都有接触但学的不太好,请问各位大哥,谁有学习资料以及教学软件能买给我或能指点在哪儿能下载吗???
    要是谁有的话可以发邮件到SDWRP@163.com         
     要是有好东西我愿出高价来买
发表于 2005-8-15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网上搜一下,出来一大堆,小学会用Google呀!
发表于 2005-8-20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还有吗,我也想要
发表于 2007-11-6 21: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met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