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59|回复: 4

美丽的宝岛-厦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6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五月黄金周,自驾去了美丽的宝岛-厦门,相不到前几天去深圳,会在飞机上拍到厦门的全境照片.仿佛重游此地,好生快乐.

美丽的宝岛-厦门

美丽的宝岛-厦门

发表于 2005-8-6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

发表于 2005-8-6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厦门是岛么?
发表于 2005-8-6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厦门的海和海边的沙..............
发表于 2005-8-9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厦门的MM

尽管我还没有去过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