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对这个消杂光比较感兴趣,用QQ交流不是更方便吗?
有联系方式吗?
请教一下你的做法可以吗?
谢谢~~你说的这个是通用标准吗?是不是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分析?
怎么分析?标准是什么?
采用极限做图吗?
加一些挡光板是不错的办法,在《optical lens design》中也提到,加消光纹只是挡光板的延伸,毕竟在工艺上做起来比较容易。
采用挡光板,也尝试过用做图的方法来解决,尤其是解决卡塞格林系统
[B]以下是引用[I]风行天下[/I]在2005-10-25 17:37:00的发言:[/B][BR]不太明白,也不太懂
怎么没有来讨论啊?
我顶~
自己支持一下~~~希望有人加入这个话题的讨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