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46|回复: 8

SolidWork Pro/E各有那些优缺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0 0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谢谢帮忙。
发表于 2005-10-13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Z你用过SOLIDWORKS2006吗?
发表于 2005-10-26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就是SOLIDWORKS2006
发表于 2005-11-2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这个的讨论网上有很多

我个人感觉PROE是大型的集成软件

发表于 2008-5-18 12: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械设计行当里零件设计加工专业与不专业的区别。
发表于 2008-6-18 11: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用,不过用SW多一些.
Pro/E操作上还是不如SW方便.当然,Pro/E在功能上还稍强一些,不过SW对于一般的设计人员来说,足够用了,也方便验证和更改设计.
solidworks是后起之秀,会用的人越来越多的.

[ 本帖最后由 aiqing 于 2008-6-18 11:06 编辑 ]
发表于 2008-8-8 16: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会SolidWorks,因为,个人认为,比较容易上手,自带教程,proe,比较麻烦
发表于 2009-2-6 13: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用SolidWorks,虽说有时有点力不从心。Proe的确太麻烦了。
发表于 2009-2-8 07: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Pro/E是麻烦一些,但是比较强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