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18|回复: 29

谁有上海光机所的高级班讲义发上来共享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2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谢谢了,
发表于 2005-12-20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啊

yzh@niaot.ac.cn

发表于 2005-12-23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朱在课上保证:在光机所贴出他的上课的资料,到现在也没见到!!
发表于 2005-12-24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copy版的,好象没有电子版的
发表于 2005-12-26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copy 的也好啊

谁可以发到网上来啊???

非常感谢啊

发表于 2005-12-27 04: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

发表于 2006-1-4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5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有2004年的,pdf格式的

上传到mofile,过几天可能要删除掉,不能存太长时间

要下的赶紧啦

enjoy!

匿名提取文件连接 http://pickup.mofile.com/8288264416029347
或登录Mofile,使用提取码 8288264416029347 提取文件

发表于 2006-1-5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1-6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8楼的兄弟提供的资料!!
发表于 2006-1-6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大,传不上

总共40多M

发表于 2006-1-9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8樓的兄弟

能否寄一份給我

annie000@126.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