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03|回复: 3

LN调制问题,狂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3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用一个5W左右调Q532激光器作光源用铌酸锂调制强度,发现在两相交偏振片之间放置铌酸锂后,电压无论加到多少都没有预期效果,功率会升高1~2W左右,但是什么都不动的情况下会慢慢又降下来了。同样条件用1.5W连续光做光源就可以观察到明显电光效应,但是加了1/2波电压后最大也只有0.7W,不加电压最小0.15W,调节电压也没用,急!急死我了!加到旁边1064上(连续和调Q都行),就马上好用了,不懂了。  
发表于 2005-12-25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规格的? 4*2.5*60的吗? 我们可以探讨一下.

发表于 2006-1-15 0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铌酸锂晶体带宽的问题。。。
发表于 2006-1-17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压波形的问题,跟晶体无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