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22|回复: 3

【寻求镜头接口标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4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哪位有镜头的接口标准,请给我发一份,我的邮箱是:
todayalive@163.com
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4 12:22:24编辑过]

发表于 2005-11-17 0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标准?

C?

CS?

发表于 2005-11-17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镜头常用的接口为C型和CS型,都是国际标准接口,其旋合长度、制造精度、靠面尺寸及后截距公差均应符合相关要求。

发表于 2005-11-29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kugepang 你好

不知你有沒有資料可供大家分享

謝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