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40|回复: 3

如何入光学高设计这一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4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教:我想入光学设计这行,不知如何准备.另现在光学设计的书比较少,请推荐一下.谢谢!
发表于 2005-11-24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显微镜的,讲一下自已的体会.先看几何光学,光学设计,再弄清要用的软件,联系实际产品的设计是最好的.
发表于 2005-11-26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wwtian[/I]在2005-11-14 13:00:00的发言:[/B][BR]求教:我想入光学设计这行,不知如何准备.另现在光学设计的书比较少,请推荐一下.谢谢!

首先要有扎实的光学基础知识,然后才能谈上好的设计。
发表于 2006-4-6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基础怎么学啊,先看看应光和物光,在谈设计,最好有袁老先生的设计手册一本。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