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96|回复: 7

大家说说都用什么软件做结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6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都说说在工作中都用什么软件做结构!
包括出效果图时、平面、三维的软件!
发表于 2008-6-1 17: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8-28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CAD+EDRAWING&PS&PRO/E
发表于 2008-8-29 09: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 -出光学图 转入 Solidwork,直接在上边一画,就完成了。
发表于 2008-9-17 15: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程上喜欢用proe吧,如果在实验室,一般用solidW就可以了,这个比较简单
发表于 2009-1-6 19: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SolidWorks2008
inventor2008
发表于 2009-1-9 20: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用proe,正版太贵了
发表于 2010-7-22 13: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用AUTOCAD 2007,现在完全转换用INVENTOR 2010了,包括除效果图及仿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