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58|回复: 4

[讨论]有没有谁比较清楚杭州阳光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5 0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搞研发的
前景怎么样?
 楼主| 发表于 2006-1-5 0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是杭州亚光
发表于 2006-1-10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亚光的,你要知道些什么信息呢?
发表于 2006-1-13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杭州,但不知道杭州亚光是主要做什么的?
发表于 2006-1-16 0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眼光集团吗??/

好象是搞节能灯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