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67|回复: 4

陪你去看雪(转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陪你去看雪(转贴)

你说你喜欢雪,喜欢那种洁白的美质感觉。我听了只是无语,但在心里,立刻有了一种愿望:陪你去看雪。

你的这句话,是站在春天的花坛上说的。那季节的美,把这句话衬托得格外好看。那心底的爱,把这个愿望装点得格外罗曼。

站在春天的两岸,无们各自为自己的梦想而会心的微笑,各自为春光里的风和日丽而陶醉。于是,刚走过冬季的我,是那么盼望冬天的来临,盼望冬天里有好大好多的雪。那样我就可以更多地陪你,更多地看你。

春天逝去的时候,夏天也接近了尾声,冬天也不期而至。眼看着大雪纷飞的佳期已到,而你却不知在何方?我那热烈的愿望仍执著如一。伤痛了的心,穿上羽绒,碎碎的感觉不时隐语。苦莲般的回忆把我埋藏给这个冬季。

我时刻盼望雪的飞舞,盼望在雪中有你的一份灵犀。我想喜欢雪的你,也会在期盼雪景。只是你知不知晓远方有一个想陪你看雪的人?

不是我们不能爱,只是我们不可以。人海茫茫,雪域茫茫。雪的精灵诱惑着世俗的心情,而明智的选择却可以戛然而止。我们已为成熟付出了全部幼稚,却不可以为某种冲动而付出成熟。这是一种人生的错误,生活的迷途。幸运的是我们都很理智都很开明。

天涯漫漫,遥遥无期。山重水复终无路,回头归岸总徘徊。把你寄予雪中,把你寄予冬季。仍用我心底的愿望,来衬托你美丽的嗜好。

发表于 2006-1-12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往事已随风逝去,而当年答应带我去黄山,去西藏游玩的人已没在联系了。
发表于 2006-1-16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浪漫啊,呵呵
发表于 2006-1-17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浪漫哦,很感动

发表于 2006-1-26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当然要随风逝去

以下是引用xiaoniu在2006-1-12 8:18:00的发言:
呵呵,往事已随风逝去,而当年答应带我去黄山,去西藏游玩的人已没在联系了。

久的不去新的不来

拿这个来麻痹自己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