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关键是20nA的时候有足够的电流和电压放大,能达到5V以上。其次是嵌位,即限制输出为0-5V之间。这个可以用好几种办法:1、电压比较器2、用5V电源电压,用CMOS数字电路进行输出(比如74HC型的)3、用5V电源电压,用轨-轨运放输出,这个直接,但速度比较慢。
是否类似那个电路:http://bbs.oecr.com/dispbbs.asp?boardID=16ID=42933page=1
那个电路基本上没什么问题,稍微复杂了但也可以用。
可否解释一下轨-轨运放输出是怎么回事!
如果那个电路用分立元件做的话,通过三极管三及放大,是否可以做到,现在就是不知道,三极管一般可以放大多弱的信号
可否推荐几个管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