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15|回复: 12

招聘光学设计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8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设计CCTV LENS,会熟练使用CODE V 或者ZEMAX,工作地点在福州,有意者请联系chenzhenyi@gmail.com
发表于 2006-3-18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起薪工资是多少呀?

发表于 2006-3-20 0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福州,请问贵公司是?
发表于 2006-3-20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州太远了,近一点倒可以考虑。。。。

发表于 2006-4-6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贵公司的待遇是多少?
发表于 2006-4-7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届的呀要不要?
发表于 2006-4-8 0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下文了?
发表于 2006-4-8 1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福州人,请问贵公司的名称?待遇如何?

我现在在上海一家光学公司工作

straw770@126.com

 楼主| 发表于 2006-4-16 0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届的也要,大家可以直接发消息到我邮箱,这里不经常来了!!

发表于 2006-4-16 0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不容易碰到你啊!你是技术出身吗?

 楼主| 发表于 2006-4-17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邮箱是chenzhenyi@gmail.com,大家发邮件给我吧

发表于 2006-4-18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待遇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