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32|回复: 5

我要做氢光谱 的光谱分析 而氢光太弱 想做一个聚光镜 把光加强一下 要求把氢灯的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5 0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要做氢光谱 的光谱分析  而氢光太弱 想做一个聚光镜 把光加强一下 要求把氢灯的光聚到狭缝上  我的灯源 是扩展光源 长有50 直径是10  狭缝长15 不知道赶怎么聚焦
发表于 2006-4-26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增强型相机吗?

需要的话,请和我联系

发表于 2006-5-2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懂,你买一个点光源的氢灯不就容易聚焦了吗?
发表于 2006-5-17 0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光电倍增管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发表于 2006-6-30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什么样的光谱探测仪器,光谱仪的话加大积分时间试试

发表于 2006-7-18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1。在狭缝前面价格柱面镜或聚焦透镜试试

2。加大积分时间不行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