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31|回复: 12

找镀膜技术人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1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现在有个项目, 需要找镀膜技术人员。能对镀膜独挡一面。
以合作入股方式。 主要是近红外的增透膜。
地点在上海一带。
有创业欲望的人可先和我email联系。
发表于 2006-4-12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who r u? tiger?

发表于 2006-4-13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珠三角﹐我可以考慮一下。上海不想去。
发表于 2006-4-16 0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但你的要求太高了。
发表于 2006-4-17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那项目有没有市场啊

发表于 2006-4-25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感兴趣!刚好也是做这个的!

email: rf_gao78@yahoo.com.cn

发表于 2006-4-30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持观望态度。。。

发表于 2006-5-9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兴趣
能否介绍一下你的项目状况呢
cjjiang0213@yahoo.com.cn
发表于 2006-5-11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当你的镀膜顾问

e-mail: lusongtao@126.com

发表于 2006-5-11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如果仅仅是增透膜,首先不属于市场主流,你不可能只做一家客户吧!建议把面做宽,国产机也有自己的优势!

发表于 2006-8-18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做这种膜,相信这行一般厂家都可以做,就看你有没有稳定的市场

发表于 2006-8-19 0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联系方式是多少我比较感兴趣WANMAILLLL@163.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