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 who r u? tiger?
不知道你那项目有没有市场啊
我很感兴趣!刚好也是做这个的!
email: rf_gao78@yahoo.com.cn
持观望态度。。。
我可以当你的镀膜顾问
e-mail: lusongtao@126.com
呵呵,如果仅仅是增透膜,首先不属于市场主流,你不可能只做一家客户吧!建议把面做宽,国产机也有自己的优势!
如果只做这种膜,相信这行一般厂家都可以做,就看你有没有稳定的市场
你的联系方式是多少我比较感兴趣WANMAILLLL@163.CO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