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12|回复: 2

[求助]CMOS的sensor的位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1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设计显微镜的电子目镜时,可以CMOS的sensor 放在出瞳的位置么?若不行,应该放在什么位置?遵循什么原则?
发表于 2007-3-26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做过,凭相象应放在第一次实象面的位置.不知对否?
发表于 2008-5-4 17: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显微镜,不懂出瞳位置这个术语。
觉得sensor应该和人眼的位置一样。
很多镜头会有一个back flange的参数。
或者有相应的转接环,可以调到这个距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