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32|回复: 1

急!!各位前辈有谁做过光开关的设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3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急求一个光通信系统用的光开关的设计方案,设计的方法不限.
有谁知道的?跪谢!!
 楼主| 发表于 2006-4-23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要求的光开关模块性能指标如下:

(1) 输入、输出端口数:8×8;

(2) 工作波长:1550nm;

(3) 插入损耗:﹤8dB;

(4) 损耗一致性:﹤2dB;

(5) 消光比:﹤40dB;

(6) 偏振相关损耗:﹤0.5dB;

(7) 回波损耗:﹥40d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