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03|回复: 6

变焦镜头凸轮曲线计算程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3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请问那位朋友有变焦镜头凸轮曲线计算的程序啊?</p><p>可以分享吗?</p><p>现在在做变焦设计,有兴趣的可以taolun</p>




发表于 2006-6-29 2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话 我也要呀




发表于 2006-7-11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啊




发表于 2006-7-15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需要什么软件吧,对于单组槽,确定升角就行了</p>




发表于 2006-7-23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不过是针对每个变焦系统,自己编写的程序,不适合普遍应用。正在编写一个普遍使用的变焦程序。有志同道合者可共同探讨呀!




发表于 2006-9-3 0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自己编写了个程序,效果还好.
发表于 2006-9-12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