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28|回复: 2

变焦镜头,调焦部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7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大家好,</p><p>我最近设计了一个变焦镜头,是两组的,只有变倍组合补偿组,</p><p>这样的话,只有变倍功能,但是一般市场上的变焦镜头都是变焦和调焦功能的,</p><p>那么,我想请教各位大侠,</p><p>调焦功能要怎么来实现啊,该怎么设计 啊</p><p>谢谢</p><p></p>




发表于 2006-6-28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在前固定组前价一个调焦组!</p>




发表于 2006-6-29 0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请教楼上的,为什么要在前固定组加调焦组呢?</p><p>不明白变焦的镜头结构。用一组灵敏的透镜来调焦不可以吗?需要单独加?</p><p>期待各位高手的答复。</p><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