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19|回复: 18

比较开目CAD与AutoCA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6 23: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手想学机械制图,开目CAD与AutoCAD那个更好一些?各自特点如何?谢谢
发表于 2007-8-8 22: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没人知道吗,高手发表一下看法啊,我也想知道
发表于 2007-8-9 14: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用国产的电子图版吧,适合中国人用的习惯,AUTOCAD就是功能强大点,通用性强。
发表于 2007-8-9 14: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是画图的工具,怎么好用,用哪个。电子图版都采用的是国标,不用自己设置。多方便。我们部队上都用这个,怕外国软件有后门,还有就是买不起正版。嘿嘿
发表于 2007-8-10 12: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AUTOCAD比较好,因为现在大部分公司的2D画图都用autocad.
发表于 2007-8-11 15: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autcad 吧  感觉现在大多少用的都是这个饿 博客推广
发表于 2007-8-14 11: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CAD的版本还真不少
发表于 2007-8-15 14: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cefan 于 2007-8-9 14:11 发表
还是用国产的电子图版吧,适合中国人用的习惯,AUTOCAD就是功能强大点,通用性强。

  同意版主的观点
发表于 2007-8-17 15: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楼主准备专门从事机械设计并且要对外进行交流的话,建议你还是用AUTOCAD,否则,使用国产的电子图板即可,的确很适合国人的习惯。
另外,本人已经有多年使用电子图板的经历,虽然最近用了30多天的突击,彻底掌握了AUTOCAD(包括3D),然而在实际工作中,还是经常使用电子图板。
发表于 2007-8-20 11: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讲究这么多呢?
我也要学学! 
发表于 2007-8-22 09: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也在考虑是不是突击一下AUTOCAD,经大虾们说一下,好像AUTOCAD也不是那么受欢迎
    本意是想在以后光学设计中加点光学机械设计
发表于 2007-8-22 11: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autocad  功能强大
但是单一从事本国设计工作的话,电子图板有他的优势
找工作的话,autocad  比较受欢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