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07|回复: 3

求助:如何在Autocad 中画焊接符号?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4 11: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如何在Autocad 中画焊接符号?急
发表于 2008-5-2 1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画上去就可以了呀,除非你自己去买哪个模块。
发表于 2008-12-24 17: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画上去就可以了呀,除非你自己去买哪个模块。
oxfocean 发表于 2008-5-2 10:21

^_^,搞笑啊!不过也是事实
发表于 2008-12-24 17: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如何在Autocad 中画焊接符号?急
bj_mikey 发表于 2007-9-4 11:48

看来你一定画的很好了,我是刚学习者,您有没有什么质料给我参考一下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