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uki 于 2007-9-10 09:23 发表 范范 好不容易加进了你的圈子哦,以前竟然不知道怎么弄呢?嘿嘿... 乏味 你是在珠海照的吗?嘿嘿... 扬帆 说话不算话耶,大坏蛋.....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9-10 10:06 发表 原来论坛里,有这么多美女啊? 见识了。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9-10 09:50 发表 我不是说话不算话咯。是去了展会,要见面的人太多了。. 见了数个供应商,数个有交往的同行. 以及一些想进入光电行业的老板.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9-10 14:38 发表 俺们都想见识见识你尼? 有没有要看看xxloptics的? 举下手。。。。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9-10 14:51 发表 这些理由不够充分, 我认为见美女应该是排在第一位的。 应该当做最重要的事来抓。 扬帆以后要记得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