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74|回复: 3

建议给好帖以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7 17: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建议给好帖以奖励,会员下载资料需要付出积分,是否考虑会员上传好资料给予适当的奖励,来提高会员上传好资料的积极性!
 楼主| 发表于 2007-9-28 23: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范范而谈,我认为这个帖子比较好 ,申请加精华.

http://bbs.oecr.com/thread-59831-1-1.html
发表于 2007-9-29 1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

该资料在论坛是首发,可以下载,
通过审核,加精华鼓励,加油~

btw:论坛鼓励发技术贴很资料分享, 如可以向版主申请,通过审核加精华。
资料分享到一定数量,可以申请颁发资源贡献奖牌。
 楼主| 发表于 2007-9-29 23: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hx0999的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