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47|回复: 4

我是新手,从事固态激光器生产,各位可以发些这些方面的资料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1 15: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新手,从事固态激光器生产,各位可以发些这些方面的资料吗??
    大家多多交流,共同进步啊!! QQ:604522006      E-MAIL:sxd.tanzhenyu@163.com
先谢谢各位啦!!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0: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回啊!!!
发表于 2007-11-1 11: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说的具体点,固体激光器的概念太大了
发表于 2007-11-4 23: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固体激光器的概念太大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6: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光和蓝光,功率MW级就行了,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