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61|回复: 26

管理员请进~~~~~~~疑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9 14: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几天没来.也没下过东西,积分怎么变成-100了.靠......
有没人管呀?????????????
管理员请给个说法!!!!!!!!!!!!!!!!!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14: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钱也变了,一下回到解放前,,,,,就酸我下载也只能到0 ,.请解释我负分和负金钱是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07-11-19 15: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 我也是和你一样的遭遇。
不知道怎么搞的。
希望管理员给与解释。
发表于 2007-11-19 15: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灌水的帖子被删除了,而且先前挣的积分和金钱都花光了,所以就成负分了。

不过没关系,现在下载东西都免费了,你们发发帖子很快就成富翁了。

但是不要灌水哦。。。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16: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fw 于 2007-11-19 15:44 发表
你们灌水的帖子被删除了,而且先前挣的积分和金钱都花光了,所以就成负分了。

不过没关系,现在下载东西都免费了,你们发发帖子很快就成富翁了。

但是不要灌水哦。。。


管理员先生,做事都要讲根据!请告指我哪个灌水的帖子被删了,.可以查一下记录,我只在你发的哪个灌水贴里灌过水,其他的地方从来没有过!
如果在那里灌水也删掉扣分的,我只能骂人了,别的没有选择!如果是其他地方,请拿出证据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16: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1-19 16:44 发表
有啥好气啊,不就是负分嘛

人家都是正分,你玩负滴,才显得你独立独行嘛

如果你执意要上诉滴话,请致函OECR法院

如今实行谁举报谁取证







哈哈,告到法院怕也没用了~~~
不是我一定要上诉,可以换位思考,如果是你从1500多变成负的你会闭口不言吗???
我只是说出事实来,并没 要求你们怎么怎么办~~~分多也不能当饭吃,只有认命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17: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我原来都1500以上的,哪个字定义头衔我都改过了,看看我有没骗你!
不是1500变负43,是负100我发了几句话升到43了!
好了,不管了以后有问题找你了~~~
发表于 2007-11-19 17: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积分涨的挺快的,不用担心。

另外,修改了积分规则也是很重要的导致负分的缘故。
发表于 2007-11-22 13: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1-19 05:08 PM 发表
1500分变成负43,呵,老兄你得罪谁了,呵

不用认命,不如重新开始吧

以后跟我混,我罩你




我跟你混,你罩那些方面呀,我到广州    深圳 正好想找人 照顾呢~~~~~~~~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3: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1-22 23:06 发表
我只负责灌水版,嘿嘿

在广州啊?我有个马子在那儿,改天介绍你们认识、认识




我靠.你人在那里呀??马子遍天下呀,佩服佩服~~~~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4: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终于又从地下钻出来了,终于正分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4: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1-19 17:08 发表
1500分变成负43,呵,老兄你得罪谁了,呵

不用认命,不如重新开始吧

以后跟我混,我罩你



你罩我的 机会来了,,哈哈~~

我想要个勋章挂挂,随便一个都行,挺帅的,可以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