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fw 于 2007-11-19 15:44 发表 你们灌水的帖子被删除了,而且先前挣的积分和金钱都花光了,所以就成负分了。 不过没关系,现在下载东西都免费了,你们发发帖子很快就成富翁了。 但是不要灌水哦。。。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1-19 16:44 发表 有啥好气啊,不就是负分嘛 人家都是正分,你玩负滴,才显得你独立独行嘛 如果你执意要上诉滴话,请致函OECR法院 如今实行谁举报谁取证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1-19 05:08 PM 发表 1500分变成负43,呵,老兄你得罪谁了,呵 不用认命,不如重新开始吧 以后跟我混,我罩你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1-22 23:06 发表 我只负责灌水版,嘿嘿 在广州啊?我有个马子在那儿,改天介绍你们认识、认识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1-19 17:08 发表 1500分变成负43,呵,老兄你得罪谁了,呵 不用认命,不如重新开始吧 以后跟我混,我罩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