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56|回复: 8

提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3 14: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个提议,就是我们论坛上的帖子如果有人回复就加分和金钱:每一个回复楼主加1积分1金钱          
                             (自己回复的不算,不加分和钱)
这样可以鼓励大家都发好贴.有用的帖,使发好贴的人积分长的快点,以后在发贴也有动力!
不知道大家觉的怎样??
发表于 2007-11-23 15: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意见不错,会考虑改进。
发表于 2007-11-23 16: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已经加分了吗1、?
你回复一篇帖子就加5分
干吗还要这样
晕。。。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6: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gle908 于 2007-11-23 16:13 发表
现在不是已经加分了吗1、?
你回复一篇帖子就加5分
干吗还要这样
晕。。。

楼上的请看清楚,,
不是说回复了加分,是有人回复了楼主加分,这样大家发贴才有积极性撒.....
发表于 2007-11-26 14: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刚看清楚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7: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12-11 14: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个提议很好,呵呵 
发表于 2007-12-14 11: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这个提议不错,看样子,以后我要多发一点好贴才行
发表于 2008-1-10 14: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加上一条:自斟自饮的不加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