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33|回复: 6

解除置顶 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6 16: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把比较好的帖子置顶了,现在想把他们解除,可是好想找不到办法哦~~~~~

因为已经把这些精华类的帖子全部整理到一个帖子里面用了链接方式~~~~~~~~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17: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19: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了,是把时间往后拉吗?
发表于 2007-12-27 11: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楼主不知道咋解除置顶吗?

我看到操作页面都在一起的呀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7 17: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笑舞人生 于 2007-12-27 11:56 AM 发表
不是吧,楼主不知道咋解除置顶吗?

我看到操作页面都在一起的呀




呵呵,那是你眼睛好看见了,我没注意那栏~~~~
以前不是在那里操作的~~~所以对那一行没注意~~~~~~~实在不好意思~~~~~~~~~~~~~~~~~
发表于 2007-12-29 08: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 也有这么丢人的时候啊?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8-1-5 13: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办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