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76|回复: 4

啊 啊 啊 水 水 口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 08: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不看我啊
发表于 2008-3-31 16: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意思啊~?????????????????
发表于 2008-3-31 17: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这应该是灌水的一个境界吧?
发表于 2008-3-31 17: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是要抒发什么情怀啊。好好的一首词啊,就被这样改了。
发表于 2008-3-31 19: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灌水成功
             其他的嘛
                     次要的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