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77|回复: 6

准备升级论坛和社区系统,大家方便的时候清理下垃圾帖子和I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0 14: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准备近日升级论坛社区系统,大家方便的时候清理下垃圾帖子和ID。

和光电相关的不合规则的广告删除广告。

和光电无关的广告直接删除ID。

对于软文类的广告直接删除ID。
发表于 2008-2-20 15: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
发表于 2008-2-21 08: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早就忍不住了

一帮坏人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08: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喝多了吧。。。
发表于 2008-3-4 16: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以为只是出差几天而已,结果又很久,有点郁闷了。。。
发表于 2008-3-5 10: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来看看
我总是越帮越忙的~
发表于 2008-3-5 17: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消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