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75|回复: 5

北京做机械设计的看过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3 09: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以兼职,最好酒仙桥附近.
发表于 2008-3-29 07: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顶一下啊,
在十一所附近?
发表于 2008-4-14 17: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做,你我的联系方法qshpang@emails.bjut.edu.cn
发表于 2008-4-24 13: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5-21 15: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新警察 的帖子

我在附近,可以做机械设计(CAD)、分析(CAE)及优化,机构运动模拟也可以做:)
发表于 2008-5-22 15: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主要哪方面的,我以前做的是精密机械,和激光相关。hanchaohui@tom.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