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30|回复: 12

招聘电子\机械\激光 人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0 12: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招聘电子(以单片机为主)  或  机械(激光相关结构 绘图软件)   或 激光(固体)   的各类人才 有一两年工作经验更佳  工作地点在北京  具体的我们通过邮件diaoke2417@163.com 详谈.  谢谢!
发表于 2008-4-20 14: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们是叫啥名的公司啊,公司主要做什么的啊,给介绍一下啊
发表于 2008-4-21 17: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是什么公司啊,先说下名字,才好联系啊
发表于 2008-4-23 09: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该顶就要顶

该看就要看,该顶就要顶
发表于 2008-5-29 23: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告诉一下公司名啊
发表于 2008-5-30 15: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公司啊,怎么楼主也不说说啊。
发表于 2008-5-30 15: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公司啊,怎么楼主也不说说啊。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20: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最近来的不多,耽误事了,呵呵.
RLT 小公司,和我名字一样  代号而已.   公司随小,但也有自己的技术,      关键的不是这个,   是希望能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来做事,      我们希望找“红军”,要一起打土豪,走长征,赶日本, 共同打天下, 雇佣军的不希望,呵呵。            有意愿的可以发邮件详谈.diaoke2417@163.com
发表于 2008-6-11 10: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应聘机械和固体激光类的工程师
问下待遇几何??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19: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码    人生几何  !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23: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看就要看,该顶就要顶~
发表于 2008-7-10 10: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职场如人生。
跳来跳去要慎重;职业规划要稳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