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21|回复: 3

大家可以发点净化车间的照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30 21: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想重新换厂房,所以想了解精华车间和 镀膜车间。请大家发点照片。谢谢了
发表于 2008-8-8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产品啊,产品不一样,环境不一样啊
发表于 2008-11-10 19: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要的是什么样的净化的车间啊。我这倒有几张,不知是不是你想要的那种。
发表于 2008-11-10 19: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看的话邮箱联系我,ytmipln.xuesi@yahoo.com.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