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54|回复: 6

ASAP光学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3 14: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坊间一直流传说这个不错,受到ID们的一致推崇,之前没有用过,望各位大虾推荐哪个版本的最实用,或把自己的使用秘籍奉献出来,免得走弯路。
发表于 2008-10-4 17: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password发出来就给你
发表于 2008-10-14 16: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ASAP 7.1.4

qq:
499362006
发表于 2008-12-27 12: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ASAP7.5是挺不错的版本.
发表于 2009-2-16 15: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是,功能很强大
发表于 2009-3-8 23: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学习用来作镜头品质分析,但是模型一直建不好,特别是非球面部分,不知各位有什么好的方法,不妨共享一下。
发表于 2009-3-13 19: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7.5用的人比较多!!!!!!!!!!!!!!!!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