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04|回复: 5

大家设计激光器整机用何种金属材料,型号是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5 08: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大家,激光器整机的设计是非常讲究的,材料的选择也非常重要,请问大家谁有这方面的经验,传授小弟一些。
发表于 2008-9-7 23: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单位好像是用铝合金做
具体不太清楚
发表于 2008-9-22 11: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设计的聚光腔体,选用的是不锈钢的(考虑到是全腔封闭水冷)当然也可以用铝材。
发表于 2008-10-3 11: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7075有点硬,6061还可以,如果你要肯下本,钛合金是最好的材料
发表于 2008-10-3 11: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西北铝也可以用,性能也行
发表于 2008-11-18 22: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本体一般是2A12,取样座什么的用钛合金的,本体也可以用铜的,具体看你对重量、散热、成本的考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