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43|回复: 2

交流技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9 12: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在搞ir-cut,本人搞了几个初始膜系,如(0.5lh0.5l)^8  n0.5lh0.5l)^8 不知道各位大师有什么膜系结构,拿出来分享!
发表于 2008-9-29 18: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应该是(0.5lh0.5l)^8  (n(0.5lh0.5l))^8吧?你括号写错啦。其实初始结构我认为差不多啦,只不过在两膜堆和内外两界面要优化一下,毕竟现在有软件,知道大概的结构就行啦,剩下的交给软件啦。
发表于 2008-9-29 23: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始结构差不多!!现在设计有软件方便多了,返到是工艺要困难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