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15|回复: 33

泡生蓝宝石加热器300mm规格直径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5 15: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热器如图:
CGSheater.JPG
发表于 2008-10-5 20: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380-mm diameter, 84-kg HEM sapphire boule
Sapphire Boules.jpg
发表于 2008-10-5 23: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Joshua.Xia 的帖子

这种加热器能用多长时间呢??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08: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kaka 的帖子

HEM有直径500mm的蓝宝石晶体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08: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使用到一年左右,维护的好的话可以到一年半
发表于 2008-10-6 10: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shua.Xia 于 2008-10-6 08:20 发表
HEM有直径500mm的蓝宝石晶体

那炉子大的不是吓死人
发表于 2008-10-6 11: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Joshua.Xia 的帖子

这加热器那里能买到??国内有做的么?
发表于 2008-10-6 13: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都是根据图纸做的
发表于 2008-10-6 14: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钼的吗
发表于 2008-10-6 14: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工大 220mm的晶体 Heater 是30支
夏兄   300mm的晶体 Heater 是20支

设计是有点怪

[ 本帖最后由 xtal 于 2008-10-6 14:53 编辑 ]
发表于 2008-10-6 14: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高手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15: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棒的规格不一样吧;现在各家不一样,有4mm/5mm/5.5mm,甚至有6mm的

另这是300mm直径的加热器,不是做300mm晶体的加热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