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5|回复: 4

镀膜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0 21: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镀膜IR-CUT不用离子源,红外有些高,不知道可以做吗,不用离子源,那样可以多加几层,但是太厚了,在4000纳米左右最好,因为只有一个晶振片,哈哈
发表于 2008-11-12 10: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外的可不用IAD
发表于 2008-11-12 11: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例出问题了?                              ,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22: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外的偏高呀,不用离子源,34层的
发表于 2008-11-13 21: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标准都不说一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