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57|回复: 5

zemax2007(求救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6 15: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7的玻璃库怎么弄啊,你们的都可以用吗
发表于 2008-12-8 22: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兄弟,能不能把你的 zemax 软件 供我分享下  MY QQ: 330148831  谢谢!!!
发表于 2008-12-9 19: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玻璃库不能用,是做的人未做好而已.
发表于 2008-12-27 12: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啊!
众所周知的问题!
发表于 2009-5-27 09: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玻璃库不能用的话,那就基本没有用了
发表于 2009-5-27 09: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有2008版本的,我下载了一个,却破解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