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77|回复: 3

新手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 19: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一个新手(研一) 听说zemax应用很广 想学习zemax  我想知道这个软件的前景如何? 会不会为我的就业及今后的发展带来帮助? 首先应学习那些基本知识或者是前期准备工作
请各位高手指教!!!!
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09-1-13 10: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好多,看了不知道如何回答。。。。。这个你可以去ZEMX代理那里去问,或者看它们的网站
http://www.zemax.com/
不知道能不能帮助你。。。



发表于 2009-1-13 11: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ZM只是个工具,还要有光学设计的基础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11: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 楼上的 各位!!!!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