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753|回复: 40

看看我们工大奥瑞德新长的蓝宝石晶体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 15: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我们公司新生长的加高晶体,请大家多多批评
发表于 2009-2-2 2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图啊?我怎么看不到?
发表于 2009-2-2 23: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图怎么看呀?赶快把图补上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11: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没发上去图,一会就给补上,呵呵
发表于 2009-2-4 12: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没有补上?
期待............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14: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300mm2.jpg
发表于 2009-2-4 14: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以前的比高出多少?没看出加高了多少呀?是不是图又贴错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14: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工大奥瑞德加高蓝宝石晶体
发表于 2009-2-4 14: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能加工什么啊?  发点资料啊?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15: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aurora-sapphire.com/
这是我们公司网站,你们可以看看,我马上就发加高蓝宝石照片,第一次弄,不太会,不好意思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15: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工大奥瑞德加高蓝宝石晶体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15: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哈工大奥瑞德加高蓝宝石晶体 DSC009110000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