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05|回复: 2

有谁能镀增透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8 11: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公司生产扩大,需要外镀膜,要镀1250-1650nm   R<0.2%有谁能镀的联系我,QQ76932573邮箱caiyiya@sina.com
发表于 2009-2-19 00: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工厂可以镀膜,有兴趣的话,来电联系.076982002400/1582088131
发表于 2009-2-19 00: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从事各种光学镀膜,红外镀膜更是强项,需要的话和我联系

yangxinhui_427@163.com
13756502810
QQ:230792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