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21|回复: 4

求助:zemax怎么仿真斜端面光纤的耦合效率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7 2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zemax官网上有单模,多模光纤耦合的仿真,但不知道光纤端面是倾斜的时候怎么仿,请教各位了,谢谢各位大侠了~






发表于 2009-4-19 12: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正在研究这个,呵呵。一起讨论下。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3: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2# wang.edward
你研究出来了吗?




发表于 2013-10-5 09: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1: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有ZEMAX软件技术请加qq450346517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