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42|回复: 2

请教关于激光腔体镀金或者镀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7 03: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下高手没,那些激光打标机激光器反射腔的镀金和镀银是用的什么工艺
是先抛光再镀金镀银还是镀金镀银后再抛光啊
我看光亮度非常高

还有大家有没有可推荐做这个的工厂啊

光亮度请看附件

谢谢大家啊

哪位高手帮我指点指点啊 我的QQ 996067169
1233632727.jpg
发表于 2009-6-30 23: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先抛光后再镀银吧
发表于 2009-7-22 15: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当然是先抛光才能做电镀的。
而且你这个图片看得出来这个不一定是镀金镀银的。
铝合金镀彩就可以模仿镀金镀银的颜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