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75|回复: 7

请问:M13x66的螺纹可以加工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1 08: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螺纹外径13,螺距66的螺纹是否可以加工,螺纹会不会转不动
谢谢
发表于 2009-8-11 09: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你自己不会算啊???先动脑筋想想,再来问吧。
发表于 2009-8-11 09: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M13,66的螺距,可以加工成多头螺纹。不过。好像不能用车的方式来做了,上磨床应该是可以给你磨出来的。
不过,估计是转不起来的。
发表于 2009-8-17 09: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多头的吧!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发表于 2009-8-17 09: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1# 5092


为什么要做成那样呢?。。。。。。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想一个螺柱上下各移动30mm的距离,不过螺柱只能转100多度,所以采用大螺距的螺纹,不知道高手还有没有什么别的方法可以实现,小弟刚刚学习机械方面的知识,才疏学浅,请各位大侠不吝赐教。谢谢!
发表于 2009-9-24 17: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做一个M13*0.5的大一点的片,支撑着你的移动的东西。
发表于 2010-4-16 12: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螺距,导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