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101|回复: 15

单个反射/透镜安装(灌胶)在金属框中的间隙的选取??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1 21: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个反射/透镜安装(灌胶)在金属框中的间隙的选取??

比如:一个直径是10的反射镜,厚度是3,安装在一个金属框中,金属框的内径怎么选取?
如果内径是11,那个单边间隙是0.5,灌胶的话间隙大吗??

这个的情况间隙如何选取???请大家出注意
发表于 2009-10-25 22: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做10.1直径的,单边留0.05mm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7 21: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知道?????????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20: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太难了吗??
发表于 2009-11-7 10: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具体情况。精度要求、用何种胶、是否有调整环节等而定。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16: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胶就用南大704硅橡胶,精度要求中
发表于 2010-1-15 16: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是个问题。。。我也求教
发表于 2010-1-15 16: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再顶一个。。(*^__^*) 嘻嘻……
发表于 2010-3-16 15: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正常的间隙配合就可以,703与704胶没有多大的厚度。
发表于 2010-3-17 15: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用H7/f6配合,你给的单边0.5太大了吧
发表于 2010-5-11 14: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再顶一个。。(*^__^*) 嘻嘻……
发表于 2010-5-23 20: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单边0.05就可以了,既可以保证同轴度,又能有间隙注入硅橡胶。顺便请教下楼主是怎么注胶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