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41|回复: 4

请教,在zamax中如何模拟体全息光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17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zamax中如何模拟体全息光栅?只见到面光栅的例子。
望各位不吝赐教。多谢!
发表于 2003-9-22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在zamax中如何模拟体全息光栅

可以选择hologram试试
发表于 2003-9-23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在zamax中如何模拟体全息光栅

应该是一样的,选择diffraction grating。再确定线数和衍射级数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09-7-26 15: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3# pupu


还是不会啊 有没有高手把这个问题解决一下啊
发表于 2009-7-26 15: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会啊 有没有高手把这个问题解决一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