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71|回复: 13

zemax翻译的菜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17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03-11-18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翻译的菜单:)



希望继续,谢谢!




发表于 2003-11-18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翻译的菜单:)



搞错没有,中文的反而看不懂了!




发表于 2003-11-25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翻译的菜单:)



看不到內容!!!




 楼主| 发表于 2003-11-25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翻译的菜单:)



不好意思,我的机器叫同事给我好心的关机了。现在好了。
服务器的设计就是一开机就不关机的:)
另外对于 huanglin 的看法,我只能说
确实,英语的软件最好是用本国语言。
但对于很多英语完全不行的朋友,中文就是一个很好的折中办法。




 楼主| 发表于 2003-11-25 0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翻译的菜单:)

:)
发表于 2003-11-25 0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翻译的菜单:)

还是直接用英文的好!
发表于 2003-12-17 0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翻译的菜单:)

这仅仅是很简单的汉化而已!用VC把ZEMAX.exe用resource的方式打开,你想怎么改就
怎么改,但不要这样,好不好?因为这样会把交流的困难增加,虽然我们都是中国人!而且是Unlawful!
英语全不懂?学嘛!就连sod88和gold也没有给你提供中文界面呀!
如果你没事干,你可以自已编一个软件嘛,中文的,给国人吐吐气!
发表于 2003-12-18 0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翻译的菜单:)

楼上的牛人,怎么不自己编个中文的zemax呢 ?
 楼主| 发表于 2003-12-18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翻译的菜单:)

影子的影子,
你这是抬杠:)
假设你不懂英文,我在你的车上贴了中文标示。
你不会就叫我能造汽车吧。

OfficialUser
pc电脑也是美国产品,你怎么也说中文呀。
明白不明白?就是因为中国用zemax的少,人家不懈于给你翻译,你爱用不用。
别觉得自己懂两个英文就比别的光学同行如何了。

你学光学的时候,你学的是光阑还是stop,
会两个英文专业词汇别这么趾高气扬的。
交流有什么问题?我看不出来,我不信用英文zemax的人跟
厂家交流不说公差说torlance

至于是否是Unlawful
这个论坛没有在工商注册,论坛国家一般也不会批准。
这个你可以去查中国互联网有关管理条例。
你不也照样在论坛上发言么?

发表于 2003-12-19 0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翻译的菜单:)

翻译一下也是好的,总归人家是负出了劳动啊!顶!!!!!!!!!!!!!!!!!!
发表于 2003-12-26 1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max翻译的菜单:)

支持中文翻译
特别是对新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