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27|回复: 1

怎么从ray fan图上看是初级球差还是高级球差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2 14: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判断三级球差为0,而5级球差不为0?从哪里可以得到这方面的知识?大家谁知道的话,说说,不然说说在那些地方可以查到看到,也谢谢了!或者判断的思路是什么?谢谢。向S1、S2、S3、 S4、S5这些都是初级像差。操作数SPHA,COMA,ASTI,PETC,DIST这些也都是描述的初级像差吧?再次谢谢啦!!



发表于 2010-3-19 21: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