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调整各板块的排序
比如说:技术交流的后三个板块,个人觉得激光技术应该排前面一点,是吧〉?计算机的应该稍微靠后好一些!
关于板块的排序,希望大家提些意见.........
请问乏味先生!
自己编辑的个人网页上传到你的FTP,会不会起到作用啊?
[原创]测试帐号。
测试一下新论坛的使用。
银行在哪呀.
俺要存钱,请各位告诉俺去银行该怎么走.
多谢了.
为什么银行存款的利率降低了?
之前是0.89%﹐现在怎么0.35%?
是不是跟银行里的当前存款额有关?当存的钱越多利率就越低吗?
请问版主
发的帖子可以加带附件吗?
还是没赶上第一个注册
唉,起了个早床还是没赶上。
发几个新贴子抢位子。
:)
[紧急公告]论坛升级,请大家访问临时版!
论坛升级,请大家通过:http://bbs.oecr.com 访问临时版!!
恭喜啊:刚刚打开论坛出现的!
服务器忙,已经超出论坛允许的最大在线人数。
目前论坛在线 50 人,最大允许同时在线 50 人。
有些贴子有毒
有些人的帖子里有病毒,还好我的防毒软件开着。
大家以后打开帖子小心点。
开设新手分坛
专门新手培训,使大家都会用光学!造福人类,为社会多做贡献!早日大康社会![hidepoll]
建议开设光电功能材料的讨论区!!
突然有了这种想法。不知合不合适。
光电功能材料,是推动光电发展的原动力,他与光电行业必不可分。
如:新型激光材料;太阳能材料,结构材料,半导体光电材料等新材料,
主要讨论一些诸如太阳能材料,半导体光电材料等方面的技术和知识;提供一些国际上新材料的信息。
...
关于收光电币的说明
我只是希望看的人(同行的人),都在这个网站注册,支持一下目前国内唯一的一个比较专业的网站,以期做大。
请各位支持!
[讨论]要不要开设比如ZEMAX等专业讨论版?
大家好,论坛的改版对我们来说应该是一个挑战,因为我们相当于重新开始了,在这里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求助
请问有没有长春光机所的,
小第有事想请教。
谢谢!!!!!
为了大家方便交换资料,特开设网站FTP。
[500][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11/17 12:38pm 第 1 次编辑]
FTP地址:oecr.com
FTP账号:oecr
FTP密码:oecr
HTTP登录:ftp://oecrecr@oecr.com
应大家的要求,开通了一个自由权限的FTP,但是有人数和下载速度的限制,大约20K左右吧,但是FTP是可以长期稳定使用的,FTP仅仅用于大家内部资料交流,希望大家购买此贴后不 ...
QQ币
谁有刷QQ币的方法与本人联系Q:173291926.要能用的,请不要捣乱,谢谢合作
[讨论]“光电币”用来做什么?
大家手中的光电币多了,现在暂时还没有花的地方,希望大家踊跃讨论,我们可以进行改进。当然,很多东西我个人的技术力量也是有限的,希望得到大家的技术支持。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今天(2004年2月12日)下午,论坛遭受到了重大的损失,光通讯技术板块,ASAP技术板块,以及论坛精华都被人删除了,虽然我会恢复数据,但是还是丢失了很多宝贵的资料,一方面是我对论坛安全性的疏忽,另外一方面,我也希望作这种事情的人,不要再继续作这种无聊的事情了。
其实只要是网站,都会有漏洞可寻的,这个IP是来自 ...
欢迎大家关注一下英文的光电论坛!
其实很早的时候,英文版的论坛就存在了,只是一直没有精力推广,希望大家如果有空或是有什么好的英文技术资料,可以到那里去分享一下,英文论坛的地址是:
www.oecr.com/forum/
到那里需要重新注册,我是想把两个系统做成不同的网站的,希望向国际技术交流的方向发展,我想只要大家多多支持,我们走向国际也不是一件难事 ...
[求助]微透镜阵列国内在哪找?
最近对微透镜感兴趣!请知道国内厂商的朋友告诉我!!
如何才能进入光学QQ聊啊
如何才能进入光学QQ聊啊。如果有谁能最先告诉我,我就告诉他一个天大的秘密
[公告]关于论坛最近的升级和调整。
因为最近论坛遭到黑客攻击,极不稳定,加上我现在常在外地出差,也难于管理,为了避免疏于管理给大家造成不良的影响和损坏网站形象,我委托了一个朋友帮我管理网站,因为他不上这里,只是从网络技术上给予支持,所以论坛的很多变化都是他进行的,我在外地出差,也没有来得及知会大家,非常抱歉!
其实论坛只要是有人黑,只 ...
为什么??
为什么不能上传图片文件??????
以前上传的图片也看不到了〉???
寻找曾经是屋檐上的猫
猫怎么变成狗了?
公司办的怎么样了?好久没有联系了,你混的好啊!
有事找你帮忙,你以前给我的QQ号帮我取回来。121439884被吉林的一个小子拐跑了!
刚才去银行开户看到Alizee 行长MM还挺漂亮!
刚才去银行开户看到Alizee 行长MM还挺漂亮![DISABLELBCODE]
寻求加工冷光镜
有谁能加工冷光镜和小球镜?请回复tangweijiang2000@yahoo.com.cn
求教
有谁知道日本的S-FPL51材料的性能以及合适的加工材料?谢谢!
[讨论]您是否愿意加入VIP用户!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就是关于VIP用户服务的问题,论坛在现有基础上发展VIP用户,会员费第一年为150元/年,以后每年会员费为100元,会员相关条款:
一.可以得到本站VIP邮箱一个,域名可以在本站的域名中任选,本站所拥有的域名可以见此帖子:
http://bbs.oecr.com/cgi-bin/topic.cgi?forum=13topic=171show=0
比如您喜 ...
[求助]
我用CODEV计设一个镜头时,distortion老是在-10%,优化也是无法下降,其它MTF之类的都很好,想请教高手distortion在优化是如何设置参数来控制他.如distortion fractionX.
distortion fractionY.还有各个视场是不是都要设置.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有些人有点赖皮,你有权不买,但没权公布别人的帖子
我佷气愤,
电光币没有了?
今天早上一过来,就发现论坛的界面改变了,挺清新的。。。而且还发现电光币没有了。。。。短信也没了。。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啊。
[公告]我是第10000个注册的用户!
斑竹是不是应该给我发些纪念品阿!!
来鼓励和纪念一下!!!
关于最近论坛出现一些销售盗版和破解软件信息的通告。
[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11/29 11:59am 第 1 次编辑]
最近,有人用不同的ID散发提供所谓的“正版”光学薄膜软件和资料库的信息,有的是公开的帖子,还有的是需要光电币的,虽然ID不一样,但是内容是完全一样的,请大家不要上当。
正版的定义不是指软件内容和正版一样,而是指经过授权的,如果大家需要购买正版,请联 ...
[原创]
请各位大师,能否发表一下对非球面镜的检验的高见吗?谢谢。
急问:乏味!!
怎么激光原理与技术分论坛没有了???
请回复!
请教??
师哥师姐们!有谁告诉我有关光学工程的考研情况?
那所学校的光学专业好。
读学校的研究生与研究所有何不同?
谢谢各为!!!!!!!!
[分享]
这个地方不错哦,如果能再多些新鲜的技术就更好了
收光电币,真的感觉不好!
我想大家到这来,都是为了交流,也不是一般的小孩童,而且相信大部份都是学生,给人的这种思想及观念都不是那么的直爽!
我是最近才到这来的,看了后觉得实际能用到的东西却是少之又少!
很多贴,要别人不要灌水,却是自己在灌得不成模样!
的确,我的光电币不多,但我却下载了几乎全部的要光电币的资料,看看,不禁贻笑大 ...
关于论坛版块调整及征求分论坛管理员
为了方便大家浏览以及提高论坛访问效率,论坛将交叉的分论坛合并,并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同时开设了两个新的版块:“光电产业新闻发布和交流”和“光电产品采购与团购(严禁广告)”,开设这两个新版块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发挥论坛的交流功能,希望大家有各种产业信息能够发布上来分享和交流,论坛也将根据大家的实际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