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怎么样才能上传贴图
请问版主,要有什么样的资格才能上传贴图,,,我要发问的问题要有一些图片来表达才能表达清楚,,但是无论我怎么样上传,,我都不能上传我的贴图,,,
请版主看到回复我一下,,谢谢,,,新年好
[公告]公安局检查服务器,FTP暂时清空。
公安局检查服务器,FTP暂时清空。
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公告]祝福大家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2005年,充满希望的一年!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修改了一个flash,送给大家!建议大家全屏观看!
大家在这里许下自己新的一年的愿望吧,很有可能梦想成真哦!
建议取消验证码
感觉论坛设验证码真的没有什么用
精密光學元件(鏡頭)技術之理論没有内容
为什么FTP上的{精密光學元件(鏡頭)技術之理論}是空的啊?
TO:斑竹
你好!
请问个问题?
我原有个用户名:阿俊
但现在进不去了!反馈信息为用户名错误,密码错误;或被斑竹锁住。
能帮个忙,解决一下吗?
[公告]祝福论坛的朋友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自己是对过节没什么兴趣的,只是过节毕竟是和朋友聚会的一个理由,所以过节。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幸福!
时间如流水,一年又一年。2004年很快就过去了,这一年,论坛注册人数由1万人增加到了2万4千人。论坛的版块也根据大家的需要进行了调整,由30多个变到20多个以下,并增加了专题功能。
但是因为我个人在这一年中 ...
[公告]关于论坛的各种问题及解答。
大家使用新版论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新的论坛出现了很多问题,但是稳定性和速度都是比以前有很大提高的,特别是在安全性和便于维护上有很大提高,也许新版的论坛会给大家带来一段时间的不适应,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应该会快乐的享受到更多的功能的。
以下是我对论坛一些功能和问题的总结,希望给大家带来 ...
对论坛的一点儿建议(与乏味老大探讨)
最近来光电论坛比较少了,每次来都感觉没什么新东西,稍微有点儿内容的帖子后面都是“我要”“我也要”之类的跟贴。也许是大家的奉献精神不够吧,自己的好东西都在藏着掖着。
是否可以考虑引入积分制度,发帖或者及时准确地回复都可以适当加分,这样才能提高大家的积极性。
纯粹抛砖引玉,具体操作还请管 ...
大家来说网站怎么建。
准备开始建设:www.oecr.com了,但是很多想法都还不成熟,希望得到大家的意见。图片是我做的一个基本结构的介绍,大家有什么主意赶快说哦。
coatingli 建议开设创业版块和“博客”版,我觉得很不错,除了这个图还将加入一个很个性化的栏目,叫做:“咱们光电人”,其实就是差不多是个人blog的形式,然后在人才在线中还加入 ...
申请交换友情链接!
欢迎大家来交换友情链接!
[建议]论坛的搜索功能
论坛的搜索功能太差了,什么时候能够改好,一页一页查实在是太累了
征求光电产品代理和个人合作。
一直都有一个想法,就是把论坛用户组织起来,共同做一些事情,不过一直以来都没有完整的思路。最近完成了一个网站:http://www.lasershare.com ,计划是自己的产品网站,在完成的过程中,我就想着其实大家可以在此基础上一起合作的。我提供产品销售平台和公司实体,大家提供技术和思路,我们一起来完成各种光电产品的各 ...
为什么不开个军品天地?
这里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光学论坛,但为什么不开一个有关军用光电产品的论坛呢?这几年,光电技术不仅仅在民用上大展拳脚,在军事上也有很大的用途,特别是导弹的导引头,我们可不可以开一个这样的地方,大家都为国防出点力! ...
[注意]关于被删除的子版块
被删除的子版块的帖子并没有丢失,都在上一级版块下,请版主把相应的帖子所属专题修改一下。
具体操作方法:
在所管理版面右侧选择:管理帖子批量管理选择相应的帖子专题管理,然后移动到相应的专题就可以了。
实际上只要按照专题发帖,浏览论坛的时候直接选择自己所需要的相关专题就可以了。
请大家以后发贴一定选择好专题 ...
论坛版主如何管理论坛版块的帖子专题。
论坛版主请按照此方法将自己所管理的版块帖子按专题模式分类!
请论坛版主参看本贴教程:
或直接下载:
http://www.oecr.com/help/subject.swf
[公告]即日起关闭“光学在线”,全面开始建设新的OECR.com!
2001年4月开始建设光电门户网站,到现在已经是三年半了,从免费的个人主页到Photics.net,到oecr.com,到拥有更多更炫的域名,自己也从学生到工作,到自己创业,中间经历的旅程,甘苦自知。
现在有很多域名,可还是唯对这两个情有独钟,现在的论坛,以前只是Photics.net下的一个栏目,但是现在估计也没多少人知道这两个本来 ...
[公告]oecr.com邮箱升级通告!
yourname@oecr.com的邮箱已经升级!
请拥有oecr.com邮箱的用户请注意采用新的系统登录邮箱:
邮箱登录地址:http://mail.sina.net
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考:http://mail.sina.net/mail/help.html
大家的邮箱帐号不变,初始化密码为:1234 请及时登录邮箱在设置区修改密码。
大家的基本邮箱容量为5mb,但是最大不能超过200mb, ...
交换友情链接
http://35diy.jss.cn
http://35diy.jss.cn/logo.gif
谢谢!
[公告]抱歉,这两天不能访问是因为服务器换地方了。
16日和17日网站都不能访问,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因为网站的服务器更换托管的地方,所以这两天都不能访问,给大家带来不便,在这里向大家表示歉意,本来是可以不影响大家访问的,但是因为我工作的疏忽,所以给耽误了。
顺便借此机会申明一下,虽然论坛一直都没有赢利过,很多版主也都是义务给大家服务的,但是我们还 ...
[公告]原来论坛ID无法使用的请来登记。
原来的论坛ID无法使用的请来登记。
请在这里留下您原来的注册ID和对应的注册邮箱就可以了,或是发邮件至:bbs@oecr.com
我们每周一次帮助登记了的用户取回密码,请保证您的邮箱是有效的,要不无法给您取回密码。
也请大家珍惜自己的ID,OECR也在建设中,现有的论坛用户将不需要重新注册,就可享有未来的网站的各种功能和服 ...
近来对论坛的感觉。
今天浏览了论坛上的帖子,总数每天都有提高,人气比较的旺,但是技术性、知识性比较强的帖子几乎已成凤毛灵角,不知这样发展下去对论坛的发展是否有利。
[公告]欢迎大家参与OECR.com的建设。
OECR.com正在紧张的开发中,目前使用www.oetrade.com开通了测试版,欢迎大家的测试访问,欢迎大家对网站的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包括版面的安排,颜色的搭配,功能的设置,版块的内容,所有关于网站的一切想法和建议,都可以提出来!
因为暂时还没有考虑到OECR.com的赢利模式,所以暂时也不会把它当作一个商业网站来做,更多 ...
一点建议
坛主的权利太大.
有一些坛主胡乱删除别人的帖子,十分可恶,其行当诸!
论坛就是畅所语言的地方.凭借手中的一点特权就了不起了.
还有一些坛主把自己的签名搞的很大,还有图片,这是浪费有限的资源.
关于我的短消息功
To 乏味:
版主,我的短消息功能不能使用了,最近好几个短消息我都不能正常看到内容。请您帮助我解决一下。谢谢
征求光电产品代理和个人合作
支持,我想其实我们可以在愿意这么做的人之间先留下真实的联络方式,在这一群人之间做开了的话,很多人就会被吸引过来.
做生意一就是讲诚信,因此建议大家用真实名字和联系方式.
我的名字是朱佰喜,家在广州,公司在东莞长安,欢迎以后大家路过长安时到我们那边座座.133 1889 90259 mailtpatrick.zhu@163.com QQ 328701050主要承 ...
[公告]全面取消下载附件20贴的限制,希望大家以后不要乱灌水了。
不多说什么了,希望大家以后不要乱灌水了,多发点有意义的东西吧!
发现灌水的帖子,一律删除。
大家不觉得现在讨论技术和信息交流的气氛好淡!
因为论坛板块太多,一个一个设置非常麻烦,大家有发现还是有限制的,就在这里发贴说明吧!
谢谢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多参与讨论!要不论坛也就失去了意义了。 ...
[公告]yourname@oecr.com的用户请注意!
因为现在oecr.com的邮箱系统总是出现问题,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故决定过段时间去购买其它门户网站的收费邮箱,初步拟定用sina的企业邮箱系统,因为只有sina的企业邮箱和国外邮箱发信才没有很大问题,其它的网站的邮箱和国外通信总是会出现问题的。
但是因为新的邮箱系统比较昂贵,个人财力有限,所以我会将三个月都 ...
[公告]鼓励大家就某专题申请开设个人讨论版。
光电技术的发展带来了分支的细化,为满足大家交流的愿望,欢迎大家就自己所研究的课题或从事的职业方向开设个人讨论版。
开设要求:
1.提供自己的详细身份资料和联系方式
2.提供自己开设版块的主题和简单介绍
请有兴趣的朋友mail给我:laser@china.com ...
东莞信泰公司
谁知道东莞信泰公司的网址?谢谢
[建议]网页无法保存?
有些好帖子,我想保存,可是保存到71%的时候就提示无法保存网页,屡试屡爽,不论是否带图。我现在只能选择后贴到Word里面再保存,很不方便。能否改一下?
不赞同开研究所的分论坛
现在新开了一些新的论坛,一个研究所开一个,一个大学开一个,完全没有必要。研究所大家经常在一起,有必要在这论和谈吗?论坛就是要四面八方的人汇集到一起,以专业为主进行交流,分坛多了会分散大家的注意力。有些大学光电专业的人本来也不多,分坛开了没内容,让人看了很尴尬。我建议开设“考研指导”,“走入学堂”,“ ...
要求增加非线性光学主题!
我在论坛里浏览了一下,没有发现非线性光学方面的专门主题。其实非线性光学目前已经成为光学界一个非常重要的分支,建立一个相应的主题供相关人士讨论是必要的。
[求助]关于OECR的信箱
为什么我的OECR的信箱现在不能发出Mail?总是报告超时?其他的用户有没有发现这样的现象?
帮忙呀!!
无法将您的邮件投递至以下指定地址:
vincent_lyl@hotmail.com : Cannot find target server.
//----------------------------------------------------------
Received: Fri, 3 Sep 2004 11:21:52 +0800
From: ...
请问我为什么不能看光电在线的精华帖?
请问我为什么不能看光电在线的精华帖
看帖需要什么要求?
[原创]资料下载
我想如果论坛里有一个版块专门用于资料的下载会更好
管理员留:此版块已经建立,希望大家踊跃共享自己的资料。
[此贴子已经被乏味于2004-4-22 1:25:53编辑过]
[求助] 为什么我不能看见贴子里的附件
为什么我不能看见贴子里的附件
请问FTP内容何时恢复正常啊?
要很久么?
我急需搜集资料...
设置购买、送与鲜花与鸡蛋
网站好象买不了鲜花与鸡蛋,最好能设置,这样可以给与发好贴子的网友鲜花奖励,给水贴发臭鸡蛋惩罚。
如此可好?
———版主回复———————————————————
摆脱,直接就可以送鲜花、扔鸡蛋,只要你有“钱”!
[此贴子已经被tw于2004-8-31 21:08:04编辑过]
...
光学检测的分坛
搞一个光学检测的分坛好不好,现在光学设计和加工很多瓶颈问题都出在在检测上,讨论一下mtf 面型检测 应力 杂光 辐射度等等的测量用的设备、方法、处理等等。会有很多内容的。另外这也是一个光学产业重要的一环。